部门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动态|规章制度|资料下载|站内搜索|校园风景
公告通知
· 分校科技处走访胜达集团(辽宁...
· 分校科技处走访中国光大环境(...
· 辽阳分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
· 科技处举办研究生科研专题讲座
· 科技处举办研究生培养过程专题讲座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宁兴启电工材...
· 本学期科技处对研究生教学过程...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阳富强食品化...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阳宝鼎带钢有...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阳市诺斯帝自...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阳富强食品化工有限公司

(“访企业 促转型 兴辽宁”科技主题活动12)

2020-12-09 08:43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科技创新服务地方及科研成果转化2020年11月30日,分校科技处郭立颖处长带领科技处全体教师及与企业对接的科研教师一行走访了辽阳富强食品化工有限公司。

辽阳富强食品化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集研、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专业食品添加剂、医药原料企业,同时,也是国内唯一有能力可以生产葡萄糖酸锌、葡萄糖酸亚铁、葡萄糖酸镁、葡萄糖酸锰、葡萄糖酸铜、葡萄糖酸钾、葡萄糖酸钙及葡萄糖酸钠的综合性企业。

辽阳富强食品化工有限公司对分校的来访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在企业负责人王总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车间和生产线,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产品类别、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其次,王总对支持企业发展的分校及科研教师表示感谢,并提出目前生产工艺和设备的耗能问题,希望能通过与分校的合作,对工艺和设备进行升级换代,实现节能省耗,高效生产。最后郭立颖长及一行教师对企业的工艺和设备进行了深入到剖析和探讨,并规划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双方将在联合开展技术攻关研发新产品、共同申报发明专利、研发平台及政府奖励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当晚,科技处组织相关老师就企业提出的工艺和设备改造问题进行了研讨,并于11月31日带队再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分校与企业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就企业现有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分校科技处将继续保持与该企业的密切联系,设立2-3名特派员,全力攻关企业工艺与设备的升级换代,以及新产品研发,并为企业培育新业态和新模式,为企业增效创益,为促进分校转型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