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动态|规章制度|资料下载|站内搜索|校园风景
公告通知
· 分校科技处走访胜达集团(辽宁...
· 分校科技处走访中国光大环境(...
· 辽阳分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
· 科技处举办研究生科研专题讲座
· 科技处举办研究生培养过程专题讲座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宁兴启电工材...
· 本学期科技处对研究生教学过程...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阳富强食品化...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阳宝鼎带钢有...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阳市诺斯帝自...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分校科技处走访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2021-12-17 08:46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科技创新服务地方及科研成果转化2021810日,分校科技处郭立颖副处长、石油化工学院刘红晶院长、化工装备学院刘波书记及部分科研教师共同走访了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首个一站式、全方位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环境、资源、能源三大领域全面布局,主营业务包括垃圾发电及协同处理、生物质综合利用、危废及固废处置、环境修复、水环境综合治理、装备制造、垃圾分类、环卫一体化、资源循环利用、无废城市建设、节能照明、分析检测、绿色技术研发、生态环境规划设计、环保产业园等。国内业务遍及23个省(市)、自治区的200多个地区;海外业务已布局德国、波兰及越南市场。

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对分校的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公司王立中总经理结合调度室的电子屏幕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板块、企业发展等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垃圾处理的各道工序与遇到的问题。其次,郭立颖处长向企业介绍了分校科研状况及与会教师的基本情况,刘红晶院长和刘波书记对石油化工学院和化工装备学院分别进行了介绍,各位与会的科研教师也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进行了交流。郭立颖处长针对企业需求及双方的交流进行了总结,希望校企双方能相互信任,在科研项目、平台建设、专利联合申报、政府奖励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师生实习实训等诸多方面进行资源共享与全面合作。最后,我校教师在王总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垃圾处理的各道工序,并在垃圾处理现场与各位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走访调研,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夯实了基础。科技处将继续跟进企业,不断推动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全力推进产学研用校企合作新体制,实现分校科技工作的转型升级,助力以企业为主体、高校科研院所共同参与的产业技术创新生态的形成。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