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动态|规章制度|资料下载|站内搜索|校园风景
公告通知
· 分校科技处走访胜达集团(辽宁...
· 分校科技处走访中国光大环境(...
· 辽阳分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
· 科技处举办研究生科研专题讲座
· 科技处举办研究生培养过程专题讲座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宁兴启电工材...
· 本学期科技处对研究生教学过程...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阳富强食品化...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阳宝鼎带钢有...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阳市诺斯帝自...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阳市诺斯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访企业 促转型 兴辽宁”科技主题活动10)

2020-12-08 16:06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科技创新服务地方及科研成果转化2020年11月30日,分校科技处郭立颖处长带领科技处全体教师及与企业对接的科技特派员庄殿铮老师一行走访了辽阳市诺斯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辽阳市诺斯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是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制造、流水线改造、技术咨询金属表面喷涂机械设备及配件销售货物进出口服务。

辽阳市诺斯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对分校的来访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在企业负责人沈总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企业的车间,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其次,企业负责人对科技特派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特派员的工作业绩。最后郭立颖处长感谢企业对我校的信任,并针对目前合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提出了未来两年内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共同申报发明专利及政府奖励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创造更大的科研业绩,为企业提高增长点及学校转型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