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动态|规章制度|资料下载|站内搜索|校园风景
公告通知
· 分校科技处走访胜达集团(辽宁...
· 分校科技处走访中国光大环境(...
· 辽阳分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
· 科技处举办研究生科研专题讲座
· 科技处举办研究生培养过程专题讲座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宁兴启电工材...
· 本学期科技处对研究生教学过程...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阳富强食品化...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阳宝鼎带钢有...
·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阳市诺斯帝自...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分校科技处走访辽联(辽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访企业 促转型 兴辽宁”科技主题活动4)

2020-12-08 15:00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政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科技创新服务地方及科研成果转化,2020年9月29日,分校科技处郭立颖处长带领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高成院长及佟维妍副院长等一行人对辽联(辽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辽联(辽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分校的来访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观看了辽联发展、项目研发的相关视频,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了解职工的工作状态其次,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大数据项目建设方案的规划、咨询、研发、实施服务、运维落地等业务的基本情况,并带领我们参观了辽联为白塔区建设的智慧小镇的集控中心。最后,双方共同规划了未来的合作方案,并愿意在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联合申报项目与研发平台、应用型人才订单订制联合培养、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并签署了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与相关子协议。

日前,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正在对接辽联公司开展科研项目合作与人才联合培养的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