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动态|规章制度|资料下载|站内搜索|校园风景
公告通知
· 关于分校2022年度辽宁省教育厅...
· 沈阳工业大学国内高水平论文(...
·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
· 关于2021级研究生核对、修改基...
· 关于审核认定2021年度研究生副...
· 关于2021级研究生《论文写作与...
· 沈阳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申请2021年9月授位研究生学...
· 关于2021年6月预计毕业授位研究...
· 关于分校2021年度辽宁省教育厅...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辽宁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基本科研项目(面上项目)的通知
2021-04-22 14:18  

分校各有关部门:

关于申报2021年度辽宁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基本科研项目(面上项目)的通知》已经在公文流转通知,请符合条件的教师按照要求申报,请查看公文流转通知关注立项要求、经费使用上报材料要求及时间。材料报送要求如下:

1.《2021年辽宁省教育厅基本科研项目(面上项目)汇总表》(附件2)纸质一式1份,签字盖章(电子版1份)。

2.《2021年辽宁省教育厅基本科研项目(面上项目)简介》(附件3)纸质一式2份(电子版1份),文件命名格式为:所在学院+自然/人文+申报人姓名。

3.《评审书》(附件4、5)后附佐证材料(佐证材料相关要求见附件1)合订一册,双面打印,纸质2份(评审书电子版1份,word格式,页码不超过30页,文件名格式为:所在学院+申报人姓名,如:**学院-张三,佐证材料电子版文件大小不超过5兆,文件名格式为:所在学院+自然/人文+申报人姓名,按照纸质装订顺序制作成1个PDF文件)。

4.电子版材料压缩为1个文件夹,以学院命名,公文流转至科技处马智慧处,纸质材料报送至办公楼119室

5.申报截止时间与联系方式

截止日期:2021年519下班

联系人:马智慧    联系电话:5319372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科技处

                                    202147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