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动态|规章制度|资料下载|站内搜索|校园风景
公告通知
· 关于分校2022年度辽宁省教育厅...
· 沈阳工业大学国内高水平论文(...
·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
· 关于2021级研究生核对、修改基...
· 关于审核认定2021年度研究生副...
· 关于2021级研究生《论文写作与...
· 沈阳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申请2021年9月授位研究生学...
· 关于2021年6月预计毕业授位研究...
· 关于分校2021年度辽宁省教育厅...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沈阳工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11-19 10:11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了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性带动作用,学校将开展2020年度沈阳工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评选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 申报要求

(一)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单位是企业单位或科研院所,具有较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具备联合培养所需的科研技术和实践条件,具有高水平的校外指导教师队伍、完善的规章制度,能够为联合培养的研究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安全保障措施等。

(二)联合培养基地可以是省内基地,也可以是省外基地,原则上近三年每年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人数不少于 10人,且每名研究生在基地的实践时间不少于半年。

(三)联合培养基地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申报或以专业学位类别(领域)申报,已获得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称号的基地无需申报。

二、 基地管理

获批的校级示范基地将择优推荐参加辽宁省、国家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申报评选,学校将组织对校级示范基地进行检查评估,若评估结果不合格,将取消其校级示范基地资格,全额或部分收回已下拨的经费。

三、 评审安排

(一)专业学院与合作单位联合填报《沈阳工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申请书》(见附件)。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联合学生培养名单、联合培养协议、规章制度及培养效果佐证材料,请于11月27日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报书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三份)及其他附件材料(一份)统一报送到研究生院培养科。

(二) 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基地进行考察、评审,确认名单。公示通过后,将授予“沈阳工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称号。

附件:沈阳工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申报表

沈阳工业大学 研究生院

20201115



附件【附件1+沈阳工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申报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