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动态|规章制度|资料下载|站内搜索|校园风景
公告通知
· 关于分校2022年度辽宁省教育厅...
· 沈阳工业大学国内高水平论文(...
·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
· 关于2021级研究生核对、修改基...
· 关于审核认定2021年度研究生副...
· 关于2021级研究生《论文写作与...
· 沈阳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申请2021年9月授位研究生学...
· 关于2021年6月预计毕业授位研究...
· 关于分校2021年度辽宁省教育厅...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的通知
2020-10-19 16:17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及研究生:

本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即学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线上注册,学院在系统审核通过后,线下对学生证注册盖章。同时,根据教育部和中国铁路总公司要求,购买学生票要进行购票优惠资质绑定(详见附件1),需要维护修正乘车区间信息。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系统注册维护信息

研究生于10月23日前进入研究生院网站主页,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网址:http://yjsglpt.sut.edu.cn/),点击界面上“学工”后左侧选择“学籍注册”进行操作。

1、核对基本信息后,点击提交;

2020级研究生请在学籍注册前,完成系统基本信息核对和修改,详见关于2020级研究生核对、修改基本信息的通知”https://yjsxy.sut.edu.cn/info/1083/3062.htm)。

2、完善假期乘车区间信息维护后,点击提交区间信息。

注意:1)终点站将作为火车票优惠卡乘车区间信息,请认真填写。如原优惠卡内录入信息不规范或发生变更,无法进行优惠资质绑定的,学院汇总后收齐学生证统一到研究生院修改。

2)终点省和终点站需与家庭住址保持一致;

3)假期乘车区间信息不能空。无需购买学生票(无优惠磁条)终点站选择“沈阳”。

二、学院审核

学院学生工作管理人员(辅导员)于10月25日17:00前,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对学生学籍注册和乘车区间分别审核,详见附件2。

汇总需修改购票优惠卡(磁条)的学生证,联系研究生院培养科,统一修改。

研究生院联系人:赵益洋, 电话:25496241


沈阳工业大学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19



附件【附件2+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籍注册审核-辅导员.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大、中专学生购票优惠资质绑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科技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