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动态|规章制度|资料下载|站内搜索|校园风景
公告通知
· 关于分校2022年度辽宁省教育厅...
· 沈阳工业大学国内高水平论文(...
·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
· 关于2021级研究生核对、修改基...
· 关于审核认定2021年度研究生副...
· 关于2021级研究生《论文写作与...
· 沈阳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
· 关于申请2021年9月授位研究生学...
· 关于2021年6月预计毕业授位研究...
· 关于分校2021年度辽宁省教育厅...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8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9-04-04 10:5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辽宁省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辽财教〔2014〕376号)文件和《沈阳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沈工大研教发〔2016〕25号),我校2018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审依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沈阳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沈工大研教发〔2016〕25号)和研究生培养单位制定的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进行评审。

二、参评资格

   此次评选具有参评资格的研究生是指在基本学制范围内的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非定向全日制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基本学制3年,2016级博士研究生基本学制3年,2017-2018级博士研究生基本学制4年。

三、名额分配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名额分配见《2018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附件2)。

四、评审机构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成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全面负责本单位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五、评审程序

  1.4月2日——4月16日前完成学生申报、申报材料汇总、评审及获奖学生名单确定工作。学生按要求填写《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3)和《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附件4、5),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包括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式一份)。《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所填主体内容一致。因上报材料逾期、不合规范,影响评审的,责任自负。

  2.4月17日——4月19日前完成基层单位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3.4月20日——4月26日前完成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工作,并将审定结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不少于2个工作日的公示。学校范围公示期间内有异议者,须实名上报书面说明材料,由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研究审定后予以答复。

  4.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过程中必须坚持“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原则,发现学术违纪或弄虚作假,将取消相应评审资格,并根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涉及人员责任。

六、材料上报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16:00前上报如下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名单;

  3.《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4.《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

  5.《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

   以上材料纸质版均加盖学院公章,一式一份上报。电子版公文流转至学生处吴金亮,纸质版材料交至学生处资助管理科,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需收齐拟获奖学生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备查。联系人:吴金亮,联系电话:024-25496073。

七、要求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部署,按照要求切实做好2018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相关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激励作用。

                                                    

附件【1:沈阳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pdf已下载
附件【2:2018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xls已下载
附件【3: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4: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科技处  版权所有